“Mallenco”损坏了El Clasico?


裁判Undiano Mallenco在场上犯了一个错误,为拉莫斯打了一张红牌分配给El Clasico的裁判Undiano Mallenco在间接损坏顶级联赛的比赛时似乎没有完成任务具体来说,裁判至少犯了两次严重失误,因为这两种情况都导致了1100万分第一个场景发生在第55分钟,当时比分为2-2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突破并在禁区内摔倒后,乌迪亚诺·马伦科决定击败巴塞罗那队当然,罗纳尔多错过了以3比2的比分为皇家队提升比分的机会但是,重播后情况表明,裁判犯了一个错误,当皇马获得点球,由定位犯规在罚球区外和自己罗纳尔多似乎有刻意的影子相发脾气说这个严重的错误二裁,就决定吹点球为“白兀鹫”,而红牌直接与内马尔在碰撞后塞尔吉奥·拉莫斯的取消资格禁区在球,拉莫斯没有任何影响,导致内马尔如此推出即使在冰球失球的情况下,巴西球员也已经落入越位非常明确决定抽红牌拉莫斯和巴塞罗那获得点球让比赛改变了莱昂内尔·梅西在点球点上连续两次取得成功,将巴塞罗那队在皇家马德里队的胜利带到伯纳乌在取消对拉莫斯的资格时,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